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1 May 2007

Vol8 露营

Wira - Wati 物语 (第一届第三批)

Vol 8 露营

我们的Staff告诉我们接下来会有露营的活动,我听了很开心也很害怕,因为从来都没有露营过,不知道会是怎样的,应该会很刺激吧! 结果我和朋友都在想着露营的事情耶!
我们是第二组出发的队伍, 当我看见第一组的朋友回来时很多人都把他们抓来问个不停,都是关于露营的事,但听他们说起来还是感觉不到那种好玩的心情,反正都要轮到我们这组了,亲身体验比较好啦!
终于轮到我们第二组出发了, 好紧张啊! Staff吩咐我们取一些露营需要的用具,在这之前我们有学过露营的知识,比如用露营的用具来烹煮食物,还教我们怎样捕松鼠,哈哈!即使捕到也没有人愿意吃吧!太残忍了. 还有之前教过的指南针应该会派上用场吧! 等我们取齐用具之后就准备上巴士了.终于可以离开营地了,虽然还是要回来啦!一路上我们看到丰盛港的景色,因为我们是要到森林去,所以都是沿着往森林的路线,到处都是青葱茂密的树啊!很漂亮哦! 露营的地点其实不是很远,到站后我们就下车,入口处其实是高速公路旁边的森林,很少车会经过在我们陆续排队进森林时我一辆车都没看见.
我们一行人在Staff的带领下徐徐走进森林,虽然是大白天,但都是高耸的树木,吧阳光都遮住了,所以看来蛮阴暗的.因为我们各自都背着背包,走起路来不是很方便,在加上森林的路都不平坦,还蛮吃力的.我还蛮担心会不会有蛇呢!庆幸一路走来都没有什么可怕的动物. 走着走着,便看见一条用小小的木条做成的桥,啊啦! 看起来不知道能承受多少的重量呢? 结果走在我前面的马来女生因为背太多的东西害怕过不了,结果我便自告奋勇的帮忙她拿水壶,可是呢......我因为自己也背太多的东西结果失去平衡一只脚踩在泥沼里了,还要劳烦Staff帮我拉出来,害我靴子里头全是污水,呜呜~~~ ,只能感叹自己倒霉loh!事后我把靴子脱掉吧污水倒出来,还自嘲象milo,其实是想告诉队友我没什么啦!
终于费尽千辛万苦才来到我们露营的目的地,因为第一组来过,他们留了绳子给我们用做搭帐篷,真是太感激他们了.到达目的地第一件事是动手搭帐篷啦,因为觉得两个人睡很没有安全感,所以我们发挥创意,把两个帐篷连在一起,因为帐篷是有钮扣可以扣的,搭起来不难,但是需要木材支撑.搭完帐篷肚子自然饿了,当然起火煮食物loh,我们是用腊来生火的,所以有些困难,但是最终还是被我们做到啦虽然耗费很久,哈哈!
好了,还有更精彩的,下次再告诉你们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