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1 May 2007

Vol 3 辛苦的日子开始了

Wira-Wati 物语 ( 第一届第三批 )
Vol 3 辛苦的日子开始了

在UTM的第一个日子是比较轻松的,星期一到星期六早上五点半就要爬起来了,梳洗完毕后就开始到空地前集合,这时staff会带领我们一起运动啦,步操等,刚开始会觉得很累,流过汗后就觉得轻松很多.吃完早餐后就要开始上课了,都是一些类似历史可之类的,有时老师会给我们一些活动,还算不错.傍晚是课程结束后就是自由活动啦!虽然说是自由活动其实只可以在自己college范围活动而已,而且只是打打篮球或者跑步之类的,但我蛮懒的,如果不被jurusetia或staff发现的话我就赖在一旁不动,哈哈!活动时间还没结束我们就冲回宿舍洗澡洗衣去,因为人多,冲凉洗澡可是要排队的哦!吃饭也要排队,如果迟点的话饭菜就所剩无几了啊!而且等下还要在礼堂集合,所以这种时候就要快快快!在礼堂呢,jurusetia会放电影给我们看,比如Van Helsing之类的,可能是翻版货,画面很黑,到最后我都不懂在演什么丫~
电影时间结束后就得到空地前集合啦,就得听staff们(兵)训话,通常他们会欺负我们一下才甘愿叫我们回去睡觉,好像青蛙跳个100下什么的,那时已经很晚了叻~ 心里只想回去睡大觉,有时侯真想把又厚又重的兵鞋丢向staff的脸发泄一下,哈哈!
星期日是家长日哦!家人或朋友可以来探望我们,我们每个礼拜都在期待这天的到来.我妈妈会带一些好吃的食物来给我哦!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,可以和他们边吃边聊天,多好. 而且Apple的妈妈会带很多东西给我们吃呢!一直到我们的家人要回去的时候真的很不舍得,真想跳上汽车偷偷回家去,但这时不可能的啦!被抓到就惨,哈哈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