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1 May 2007

Vol 1 我的第一次!!!

Wira-Wati 物语 (第一届第三批)
Vol 1 人生的第一次

当我知道我被选中要去国民服务时是我朋友告诉我的,当时我在假期工,心理在想为什么那么衰丫~~ 马来西亚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要选中我呢?当时还真的没什么心情工作了.我还以为是我朋友在开我玩笑,一直到收到通知信为止我才相信,但我妈妈反而还很高兴,为什么会这样 呜呜~~~~

直到收到了通知信后我才开始准备当兵的必需品,而且还很kiasu的买了一大堆,衣服啦,长裤啦之类的买了很多,结果到后来很多都没穿到. 尤其是洗衣粉买了一大盒,到最后只用了四分之一,哈哈!

一直到入营的日子终于来临了,我才开始感到害怕,因为我从来没有和家人分开过那么久,而且我也没有认识的人陪我啊!只有我一个人啊~~ 坐在巴士上看着妈妈和我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忍不著掉眼泪,真的很难过.

之后我在巴士上遇到了我的小学同学,我以为有个伴了,哪里知道抵达大学城的UTM后我们被分配到不同的college,我又开始担心了,一个人该要如何渡过呢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