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1 May 2007

Vol 6 我来啦,kem mersing !


Wira-Wati 物语 ( 第一届第三批 )
Vol 6 我来啦, kem mersing !

这一天终于来了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巴士,只希望快点过完这一个月,赶快回到UTM去,此时真的希望有个哆啦A梦在旁那出道具来把时间调快一个月,哈哈! 在巴士上往窗外看,沿途有好多商店啊! 衣服啦,快餐店啦! 我和朋友都开心的不得了,毕竟关在UTM里面已有一个月了,看见快餐店就很兴奋的说 : ' 哇,KFC yeh! ' "哇,mcdonald yeh!" 不知者也许以为我们是乡巴佬没看过快餐店吧!
一路上有好几辆巴士开往目的地,毕竟我们人多嘛~ 抵达丰盛港还要好几小时的时间,但我怎么也睡不着,离目的地越近我就越不安心,很害怕, 直到看见我college的男生拐向另一条路的时候,其他人露出不舍的表情,真想一个月赶快过去就可以见面了.
几个小时过去了,终于抵达我们的目的地--- 丰盛港. 这时已经是晚上了,一片乌漆抹黑的,只有几盏路灯而已,但当我们看见自己住宿的地方是帐篷时,每个人的下巴都掉了,心想不是吧,真要住在这里? 真想哭泣啊! 这时负责人带我们去吃晚餐,但是我真的吃不下啊! 只是速速扒了几口饭吃而已. 接着我们便去选择自己的棉被,橱柜和床,床可是可以拆下和折起的帆布床,我的天啊! 这个窄窄的帆布床一翻身就会摔到地面啊,会不会一躺下整张床就四分五裂呢? ( ps.过后证实这些担心是多余的 ) 而且还不能和朋友睡在同一个帐篷里,因为一个帐篷只可以有一个华人或一个印度人,其它都是马来同胞,不过还好我的朋友住的帐篷离我很近,所以没什么好怕的.
一踏进帐篷,抬头一看,wahh!!!!! 不是吧,上面竟然有一个洞,因为帐篷没拉好,所以就露出一个洞来loh,不是这样倒霉吧?? 开始弄好一切后就准备要睡了,心里怕怕的,毕竟是帆布床嘛,不知稳不稳,结果才一躺下便呼呼大睡,因为真的太累了,什么恐惧感都消失了.
明天将会有什么样的挑战等着我们呢? 就留待睡醒后在说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