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1 May 2007

Vol 4 出走当义工

Wira-Wati 物语 ( 第一届第三批 )
Vol 4 出走当义工

之前就听说国民服务可以有机会去老人院或其它地方义工的,终于让我等到啦!很开心可以走出沉闷的课室到外面当义工顺便透透气.
事隔两年多了,我也忘了第一次是去哪里了,不过我记得我们去过了kukup,那时那里的新的巴士总站要启用,我们就去那里帮忙打扫,比如拔拔草啦,清除垃圾之类的,可能你会觉得无聊,但是和团员相处是很好的经验,你也可以体会到什么是团结就是力量!
打扫完毕后,老师同意让我们四处走走呢! 其实kukup我之前有来过,那时侯是和我姑姑来这里吃海鲜,但之后就没来过,刚好借此机会好好看清楚! 当看见美丽的衣服就眼睛发亮,毕竟已经很久没有看见商店了嘛~ 而且UTM就只有贩卖部 'koperasi' (我们称之为'狗不拉屎' 哈哈!) 只可惜身上都没钱啊!
之后还去了警察局,我还和警犬拍照哦,平时我很怕狗的,不过警犬训练有素不会乱咬人啦!我还坐上交警的摩托车扮威风拍照哦! 警察还教我们认识和使用枪械,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.我们还去了树林认识植物,这次只是乖乖坐在那里听有关人员'讲故事' 而已.这之后我们还去了偏僻地方的小学帮忙打扫学校,有些大胆的就走近学校旁边的墓园打扫,我当然是在学校里头打扫比较好,毕竟那是马来同胞的墓园,不太方便. 当地的村民还做了糕点给我们吃哦! 他们做的咖哩角真的很好吃.
无论如何,每一次都是不同的体验,让我学到很多,是很棒的经历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