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1 May 2007

Vol 7 真正的挑战开始了!


Wira- Wati 物语 ( 第一届第三批 )

Vol 7 真正的挑战开始了!

早上五点多就起床了, 告诉大家是什么把我叫醒的吧, 就是..." Negaragu....." 啊啦! 就是国歌loh,很特别的闹钟吧, 其实是利用扩音器放国歌叫我们起床啦, 而且还放超大声让你没办法赖床哦!一睁开眼就看见漆黑的天空 ( 上次有说到我的帐篷上面有个洞口,呜呜~~~~ ) 新的环境还真的让我很不习惯丫, 连去梳洗都要和朋友做伴丫. 营地的浴室是超大的,有一个大大的水池,洗脸刷牙和洗澡都要从这里取水, 顺便告诉你水池的水还蛮赃的,还有树叶 ( 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树叶怎样来 ) , 看了都有点怕怕丫, 而且洗澡要在一起洗,酱不是被看光光! 哈哈, 还好我们有准备沙龙 , 只好包这沙龙冲凉了. 里头也有一间一间的小浴室,但是里面的莲蓬头是没有水会出来的,既然没有水干嘛装在这里,骗谁啊 "@#*^%$" , 顺便告诉你,在浴室洗澡时你会看见很多人的丑态, 比如........ 还是不说了.
梳洗完毕大家便到大草场集合啦! 这时候要分组了,我被分到B组,也叫做BRAVO,听说这里的staff 蛮凶的丫, 真的有点怕怕. 这时是做早操的时间啦, 比如做有氧运动啦, 跑步之类的,或者是步操, 我比较喜欢步操啦,因为步操是必须要步伐一致, 而且要整齐,不能乱七八糟的,也不能有气无力,要看起来精神, 就算有蚂蚁在你手上爬啦,还是别人踩到你的脚什么的你都要装做若无其事, 继续走哦! 这时大家必须团结一致啦! 而且我很喜欢大家一起团结一致的感觉,真的超棒!
早晨的运结束就是吃早餐时间啦, 肚子已经饿扁了, 在这里吃饭是必须自己洗碗的,不像在UTM时有人帮你洗,一切都必须自己来. 过后便是上课时间啦, 这里的课程和在UTM是不一样的,我们是边吹着海风边上课的,结果越吹皮肤就越黑, 在这里我们必须学习怎样用指南针,双手抓杠双脚不能动地然后越过小水池, 告诉你水池是超级肮脏, 还有青蛙的蛋在里面, 总之是超级赃就对了, 我也跌过水池两次, 呜呜~~~ 真的好臭丫!!! 不过我最喜欢的是划船啦, 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划船, 而且还有用轮胎和竹竿做成的'船' 很好玩哦, 还有我也很喜欢的一项活动就是 'Flying Fox' 飞狐, 首先要绑上安全带, 然后爬上很高的亭子, 在上面会有staff 指导你, 接着双手紧抓着扶手, 然后双脚一蹬一越而下, 从高处划向远处的目的地, 很刺激哦!
活动结束后就是晚餐时间啦! 吃饱饭后要赶快回去营地洗澡洗衣, 要不然会没有位子丫, 而且晾衣服的地方也会没有位, 不过我们在自己的帐篷外拉一条绳子来晾衣服, 不然真的没有位丫. 大概八点左右我们要到空地集合, staff 会给我们看电影, 都是一些很久以前的战争片啦, 营地里有一个售卖零食等等的小摊位, 我们会在那里买一些零嘴边看边吃, 这已经是我们很大的享受了.
之后还有更精彩好玩的, 下次再告诉你们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