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1 May 2007

Vol 2 朋友


Wira-Wati 物语 (第一届第三批)
Vol 2 朋友
当我提着行李来到我的宿舍后才发现我是自己一个人一间房也! 酱我不是要一个人面对四面墙loh? 当我整理行李时竟然有人敲我的门,一开门就看见了我的第一个朋友 --- Apple (外号)
原来啊她就住在我房间的正对面,心想太好了,终于有个照应了,以后就互相关照吧!结果认识她第一天就到她房间串门子,才发现她的行李还真少呢!我真的是kiasu啊!过后我们就变成双人组,一起吃饭一起活动!就这样一天就结束了,第一天的晚上我真的睡不着,心理想的都是我的家人,打了个电话回家,又哭了.
第二天一早正式开始活动了,我又和我的朋友分开了,她被分到另外一组去了,正担心怎么办好呢? 此时有一位美女向我走过来,然后伸出她的手,说 :"你好,我叫紫琳." 这就是我的第二个朋友.
开心的叻,又交到了一个朋友,不用害怕会寂寞了. 之后我们就一起上国民服役的课程了,坦白说上课还真的蛮无聊的,就是好象平时在学校上历史课一样,真的会使人睡着啊!还好有紫琳陪我说话,聊着聊着才知道原来她和我住同一栋楼,她在三楼而我则住在二楼,心想等下一定要介绍给Apple认识!
其实Apple也认识了另一位朋友,原来她住在别栋楼,和她住在一起的是严肃和静静的一位女生,她是自己自愿来参加国民服役的,其实到现在我也不知道那位女生叫什么名.Apple说她想搬来和我们一起住,不然她很寂寞.就这样, 我认识了第三个朋友 -- 美美
最后我也认识了紫琳的室友 -- Joyce 是位混血儿哦!
就这样我们就成为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朋友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