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1 May 2007

Vol 9 露营 (2)

Wira-Wati 物语 ( 第一届第三批 )

Vol 9 露营 (2)

上次说道露营丫,之前的取材生火真是累人,不过更有趣的还在后头,因为接下来要烦恼上厕所时要怎么办呢?森林里面可没有厕所啊~ Staff说在森林比较隐秘的地方挖个洞就好了,如果肚子痛的话,哈哈! 结果我们还真的做了一临时'马桶' ,但我是认为如果真的肚子痛的话就忍着回去营地里上就好了.
晚上就是娱兴节目了,还有人带了吉它来了,我们就围着用木材起火的火圈唱歌啦跳舞之类的,有种原始的感觉,大自然真是好啊! 终于到了睡觉的时间了,虽然累了一整天,但是我想没有多少人会睡得着吧! 因为对我们来说是新奇又兴奋的.而且我们还得轮流守夜呢!每人拿着电筒照来照去的,心想不知会照到什么奇怪的东西,不过还好没有,哈哈!真是自己吓自己啊~
以为已经可以好好睡一觉时却被队友给叫起来了,原来是Staff要我们听听虫的叫声,我的妈呀,去听虫的叫声不如去睡觉来得好! 我以为只是在营地里听听就算了,结果是要到外头的公路上听哦,还是躺在马路上听的,还要把我们分开一段距离,偏偏又漆黑一篇.
虽然心里有点害怕,但是我第一次觉得虫的叫声原来那么好听,好多好多不同的昆虫一起,不同的声音混杂在一起,一点也不觉得吵,就好象昆虫交响队一样,而且晚上的夜空好多好多的星星一闪一闪的,真的很美.是我第一次这样大刺刺的躺在马路,第一次听见那么多昆虫的叫声,第一次看见那么美丽里夜空,心里想着下次还有机会这样吗?
终于到了早上,我开始准备收拾东西返回营地了,我们还故意留下树枝和绳子给下一组的队伍.然后就踏上巴士返回营地了,一路上看着青翠的树木心情也跟着变好, 这次的露营虽然累,但是却也让我留下美好的回忆,以后都不会忘记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