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09 February 2008

Chinese New Year

今天是农历新年初三,朋友都没来找我出门,所以只好呆在家里上网咯,大年初一就遇到MC,还真倒霉。年纪越大红包拿的越少,也不知道为什么,还是小孩子最好了,有的吃有的玩,想起以前小时候过新年是最开心的,可以和表哥表妹等一起玩。

今年除夕夜的烟花特别少,也许是受通货膨胀的影响吧,样样都起价,但是薪水没有起!今年我老板给的红包只有一百块和一包肉干,去年是两百,足足少了一百呢!花红都没有!老实说我对这件公司越来越失望了,去年没有花红就算了,可是今年我们公司赚了不少钱了,工厂也卖了好几间,虽然我没有功劳但也有苦劳啊!要不是公司时间自由,我也不会呆这件公司那么久,今年一整年要好好自修电脑编程,学会之后就出来找相关的工作,最少应该有2千多块吧!最重要是做我喜欢的工作我就心满意足了。

除夕的时候我拍了一些烟花的video,迟些我会放上来和大家分享!祝大家新年快乐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