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12 February 2008

烟花

这些是我在凌晨12点的大年初一拍下来的video,video里有很多呯呯嗙嗙的声音是因为有很多人同时一起放鞭炮和烟花,虽然燃放烟花在马来西亚是犯法的,但是不放烟花就没有过年的气氛了,这里的警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况且警察局就在我家附近而已,哈哈!我家那一带那么多人燃放烟花和爆竹都没有被抓,而且每一年都是这样!

这些Video都是用我的相机拍的,所以素质不好,而且晚上的冷风吹得我一直在发抖,所以拍摄的时候镜头一直晃来晃去,所以不是很清楚,以后如果有钱的话要买个像素高一点的手机了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