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3 February 2008

迈向梦想的第一步,加油!

这几天我都在学习网页制作,是自修哦,没人教我,是靠朋友给我的一本书自己慢慢研究和摸索,其中遇到一些困难,有点气馁,但是都没有放弃,最终把困难克服了,还开心了一阵子呢,哈哈!

虽然我说要学编程的吧,但网页制作有学到HTML,这也是很重要也是最基本的,我想先从基本的开始,而且学多一样也好,起码自己多一项"才艺"吧,呵!

其实网页制作可不容易,不只要学HTML,还要学Front Page,Flash,Java Script,Photo Impact等等,还有好多好多等着我去挑战,我不会放弃的,既然已经决定了就坚持到底,所以在这里为我自己打气,加油!廖秀萍!你一定可以的!不只可以还会做得更好!加油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