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12 February 2008

我看到灰姑娘了!


昨天也就是大年初五我和我妈妈还有两位哥哥一起去Jusco Tebrau shopping,目前为止这间是全马最大的Jusco,不过呢里面全部是名牌的店,我可买不起啊!不过里头有一间很大的Harris书店和CD-RAMA,因为太大了,所以我要找一本书都有一点困难>_< 。

书店里的人真是多,柜台前好多人排队,我还钱的时候等了好久,不过想想有那么多人买书看书我还蛮开心的,因为我自己很喜欢阅读,最爱推理小说了,还有漫画,哈哈!曾经梦想开一间书店,不过现在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电脑编程。刚好在书店门外摆了一个灰姑娘的假人和南瓜车,因为很漂亮就拍下来了。

也许是因为假日的关系所以特别多人出来shopping,不过我还是喜欢新山的City Square,因为那里不只有名牌,还有一些比较便宜的店面,很多选择,比较适合我这种低薪的人,太贵的买不起嘛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