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8 September 2007

心灵捕手 Good Will Hunting


刚看了Matt Damon的<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>1997年的电影,一部好片,我从中获得很多东西,很多启示,就好像片中的主角,害怕面对以前不开心的事情,害怕别人离他而去,其实我也是如此,害怕面对新环境,一直窝在这里,害怕亲人离我而去,讨厌面对以前不开心的事,想尽办法把它忘掉,一直不敢面对,我想不只是我,其他人也是如此吧。

很喜欢片中Matt Damon和Robin Williams在湖边的对话,太棒了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