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17 September 2007

Blog

前天看了别人的blog后,发现人家在blog上加了时钟,留言版和MP3,所以想说自己也在blog上加些什么,不然很单调,好像没有什么,也不知道有没有人会来我的blog看看。

我就觉得无所谓,blog是让我记录一些比较特别的事,好像我当兵的日子里发生了什么事,我就把它写在blog上了,因为我怕我会把它给忘了,以后还可以重温嘛,哈哈!

在这里告诉那些有游览我的blog的朋友们,左边侧栏里有留言版,看了过后有什么感想或者想告诉我什么,都可以发表在那里。

如果你们想加上和我一样的MP3,时钟还有留言版,这里我会留下网址给你们,当然你们用滑鼠去点击也可以哦^_^

时钟 www.clocklink.com
去选择喜欢的时钟样式,然后选择地区时间,再把html代码复制再贴上自己的blog就行了。

MP3 www.goear.com
这是需要注册的,注册过后把喜欢的歌从计算机上传去goear就行了,再把html代复制然后贴上你的blog就ok啦!

留言版 www.cbox.ws
这也是需要注册,选择自己喜欢的留言版颜色,把html代码复制然后贴上blog就可以了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