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17 September 2007

结婚?!!

前几天晚上我正在客厅吃饭,在我旁边的表弟( 我表弟才五岁哦)突然开口跟我说 : "姐,我很喜欢这个女孩子叻"

我就说 : "我知道啦,你跟我讲过很多次了" [ps : 之前他有跟我说他喜欢和他同一个幼稚园的朋友]

表弟 : "姐,我很想结婚叻"
OMG>_<,我差点被饭呛到,我傻傻的看着他,然后他又开口了

表弟 : "可是我又是小孩子,又不可以结婚,唉~~ 真是麻烦~~~"(这时他就在沙发上滚来滚去,一边念说"真麻烦")

结果我忍不住笑出来了,现在的小孩子,真是大人样@_@

过了一会儿,他又告诉我 :"有一个男的hor,跟那位女孩子很好的叻,等下她又不要跟我好了"

我的天啊,才五岁就为情烦恼吗,表弟啊,等十五年后再说吧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