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2 October 2007

随意

最近我的一位好朋友遭打抢,而且在大白天,伤得蛮严重的,半个月都不能去做工了,唉~世风日下歹徒如此猖狂,治安是越来越差,出门都得提高警惕,以免受害者是自己。我出门都不敢带包包了,钱和电话都放在口袋里,不过放在口袋里还是会被抢啦,但是比带个包包出门应该安全一点,我本身也不喜欢带包包出门,觉得很麻烦,尤其是逛街的时候,拿着个包包总觉得不放便,还是喜欢两手空空的逛街,但是两手空空的回家会很不爽,哈哈!

喜欢看漫画的我最近迷上了《火影忍者》,简直是中毒似的,花了差不多一个礼拜的时间把它看完了,在等待366回的出现,很少漫画会让我有一直看下去的冲动,看完《火影忍者》第一集后就一发不可收拾,哈,其实要我想,我也想不出我到底喜欢《火影忍者》什么,嗯......就是喜欢吧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