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4 July 2008

生日

昨天是我的生日,但是没有庆祝,本来朋友问我要不要庆祝,但是我拒绝了,反正每年都生日嘛,没有必要每年都庆生吧,而且我是个怕麻烦的人,最讨厌搞party,只要在家和家人开开心心的过就行了,不要什么礼物,有心就可以了,我收到一些简讯啊,MMS还有email等等,我都觉得好开心,因为那么多年的同学和朋友都记得我的生日,有这份心意就够了。

我记得以前中学的时候,忘了是中二还是中三,那年同学为我搞了庆生会,是BBQ,当时我觉得很好啊,因为那么大了都没庆祝过生日,开个BBQ也不错啊,就答应了他们,实际上他们只顾自己玩乐罢了,开玩笑啦,呵呵!那次以后就再也没有办过生日会了。

虽然没有礼物,没有蛋糕,没有庆祝会,没关系,只要我开心就好!

7 评论:

爱尔兰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U!

jess said...

迟来的生日祝福,不要介意哦!^^
生日快乐....
祝福你健康光顾、魅力眷顾、天使庇护,永远幸福哦!

ccc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.
开心就好!

^^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belated Birthday!
Im so sorry, not notice it's birthday since im busy doing assignment recently.

D@rk Beauty~

lock said...

若天天開心, 天天都是生日, 我贊同你的說法!

Sydney said...

谢谢大家^_^

Anonymous said...

7月23日生日?
我也是耶...
呵呵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