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2 July 2008

看清楚一点......报上的人是谁?原来是我啦!

自从我的blog上报以后就有很多博客来我的部落格留言给我,真的很开心啊,哈哈!可以认识到很多博客,看看他们的部落格,还有好文章。
其实看到自己的部落格上报以后被吓了一跳,因为我忘了是几时把我的网址email给星洲,只知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我已经把这件事忘了,所以看到报上的照片时就在想着照片很眼熟,看清楚一点,在看清楚一点,原来是我啦,哈哈!!
很高心来我部落格留言的博客们,让我可以看到你们的部落格,你们的文章,你们的心情,你们拍下的美丽照片,感谢哦!

3 评论:

爱尔兰 said...

谢谢你的到访,请link我!

Cherry said...

heh , is me again ... 当时就因为你 display 的 blog name 给注意到的哦 !i like the blog name ~开心就好

Anonymous said...

i oso knew your blog via paper...keep it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