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31 December 2007

2007年的最后一天!

今天是12月31日,2007年的最后一天了,自己在这一年里什么都没有做到,比如上电脑课程啦,还想成为以为出色的电脑programmer,可是这一年里自己都在浑浑噩噩的过日子,虽然知道这样不是办法,但就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haiz......

刚刚看了我表妹的blog,发现她过得很好,薪水又高,我就好像一事无成,得过且过,混日子罢了。在的士上听到了林忆莲的歌,有两段歌词是这样的 ~

我坐在这里看着时间溜过
我怕我会爱上了这个角落
是它看着我的日子到底怎么过


我坐在这里看着时间溜过

我的心会不会在这里停泊
站在这里会不会立地成佛
躺在这里会否夜长梦多
我坐在这里会否开花结果

这首歌唱出了我的心声啊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