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12 December 2008

SoulJa - 《Sotsugyo》



SoulJa是日本的一位歌手,会作词作曲,是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哦,之前我也介绍过他的歌,就是和青山黛玛合唱的《留在我身边》。SoulJa的声音好有磁性,我一听就迷上他的声音了,哈哈!这首《Sotsugyo》也是他写的,Sotsugyo意思就是毕业。
以下是我从网络上搜索到关于SoulJa的资料,说真的还真的很少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SoulJa是一位多才多艺的歌手,他具有比利时的血统,从小受到音乐家母亲的熏陶,曾学习小提琴、大提琴与钢琴,家庭因素的关系,他的成长环境周旋于比利时、美国和日本间。他并不喜欢这种多国的文化差异和种族议题,但又不得不去面对。

2 评论:

I AM A BLOGGER said...

真的是很特别的声音。

但是, 就是不是那么认识他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喜欢你所介绍SOULJA与青山和唱哪一首,虽然“大嘴巴”乐团有把它反唱,但我还是觉得SOULJA的RAP好听点。。。。他的清脆带点雄浑,真的很是不错。。。你介绍YOUTUBE的哪一首也很好听!!
还有可以分享的歌曲吗,谢谢哦!!
不好意思,初次见面,口沫横飞,不要见怪。。。
如不嫌弃,欢迎到我部落格走走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