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03 November 2008

终于有电话了



上次被掠夺过后,我有11天没有手机用,原来...没有手机也是可以的,哈哈!想一想,人原本不需要手机的,只是手机越来越普遍,越来越便宜,到现在人手一机,连小学生都有。倪匡小说中的人物温宝裕就说过:带了这东西在身上(手机),就像是系上了一根无形的绳子,绳子的另一端,不知道抓在谁的手里,只要牵动绳子,就会给牵动,那是一种令人极不自在的可怕感觉。
其实在生活上我们都被手机这种东西给牵绊着,有的人没手机不行,有的人24小时不关机,就连睡觉都把手机放在枕头边,深怕人家半夜打来时听不到电话响,不过如果有人半夜三更打给我的话我肯定不接听的,除了我家人例外。

这架手机还蛮划算的,RM480,功能不错,跟我上次的K750差不多一样,只是这架功能比较多点,荧幕也比较大,但是拍照还是输给K750啦,毕竟这不是拍照手机嘛!

自从被掠夺过后,觉得手机没必要买那么贵的,RM500以内的就好,就连去上班带的钱也不多,唉~治安差,人人自危!

4 评论:

I AM A BLOGGER said...

不错的电话哦! 就是哦, 手提电话太贵的话, 不见了或被人偷了, 真的心痛!

kkh23 said...

被抢啊? 有了新手机 要小心 哦~

是咯,有时在忙的时候,电话响下,会觉得walao,我在忙也.....

k750i 是 很 好 用 的 手机~我在用~

Sydney said...

K750真的很好用哦,好怀念我的K750啊~
虽然是旧款的手机,但是不输给新款的手机哩~

爱尔兰 said...

我很想买一台很好的手机,可是都没买!因为一路走来我都没budjet买,哈哈。。。有时候想想,现在用着的手机还蛮不错的。没有必要买新的啦。手机对我的工作而言很重要,因为我是重要人物,24小时都开着手机,也是工作的需要。女人问我,你一个月赚几百万啊?哈哈哈。。 。。 。。是的话有多好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