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12 October 2008

蜡笔小新的“巧克比”











前阵子我朋友去了一趟韩国,买了些手信送给我,其中一样就是蜡笔小新最喜欢吃的“巧克比”啦!看到这个真的很高心啊,因为我很喜欢蜡笔小新的,看到和漫画里面一样的零食真的很开心,不要说我幼稚哦,呵呵!
一开封我就一个人独吞了一整包,味道和口感好像Waffer饼干,很好吃!可惜只有一包而已。

2 评论:

kkh23 said...

哇,好像好好吃哦~

可惜韩国才有...

不懂几时能去到那里买....

Sydney said...

我也很想再吃呢,可惜这里没卖,不然我一定买多多回家,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