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08 August 2008

还是大自然最美



这张是我放工后在我公司外等德士时拍的,我想路过的车辆应该会觉得我很奇怪吧,哈哈!我的公司就在工业区,本来有很多天堂鸟(植物),但是不知怎的被除去了,真是可惜啊,只剩下几棵大树,唉~

4 评论:

Anonymous said...

只要你开心,没有什么不可以!
我也常常不顾别人的眼光,勇于做我喜欢的事。。。愿,开心!呵~


D@rk Beauty~

小薰妈 said...

你拍的照片还蛮美的哦!:)

爱尔兰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大自然!可是人嘛,工作在这个年代是很重要的。正在计划,什么时候可以到国家公园去享受大自然。油价啊!你何时才要降?

Sydney said...

niger1437 :谢谢赞美,我很开心,因为第一次有人说我拍的照片不错~感动ing

爱尔兰咖啡: 油价一涨什么都贵,唉~平时没事就呆在家里不出门,可是............很闷啊>_<

Anonymous: 是啊,有时真的需要放开,只要不妨碍到别人有什么不可以呢?最重要是开心,我觉得现在的人不是缺少金钱什么的,真正缺少的是快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