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16 May 2008

种菜.耐心


附近的越南人在他们的屋子前种了很多菜,我妈也想试试看,结果就去巴刹买了种子回来,但是我忘了是什么蔬菜,好象是小白菜吧,一包种子没记错的话应该才1块多2块钱而已,里面就有很多的种子。几天前去看发现它终于发芽也长出叶子来了,不知道还要再过多少天才能真正收成,种菜也需要耐心呢,我妈种的胡姬花也栽培了好久好久才开花耶,可是我和我妈就是相反,我是急性子,没有耐心而且是三分钟热度的人,除非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欢某样事情或事物,那我才会坚持下去。我也不知道自己的性格像我爸还是我妈,我想我是他们两个和混合体吧。

1 评论:

Yimino said...

是啊,种菜的确需要耐心,
就如做好多事情一样,
如少了一点耐心与坚持的话,
必然会轻易放弃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