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5 April 2008

钱,还是梦想

今天一早就因为钱的问题和妈妈起了一点争执,心想如果我赚很多钱我妈就不用为钱不够用而烦恼。我妈虽然有工作,我哥和我也有给家用,加起来大概1千多元,但是在今天的社会里1千多元根本不够用,加上我爸的洗肾费用,根本就是勉强够吃而已,我二哥也失业了,不知道几时能够找到新工作。所以今天一早来到公司,就上网找part time来做,send了email过去了,但是还没有回复我,唉~

虽然有想过去新加坡找工作赚多一点钱,但是我也有我的梦想,最起码我要自修完网页设计的课程,然后成为一名网页设计师,不只这样,我还想修读电脑编程,这才是我想做的事情,我不想老了才来后悔。

人,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很容易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却很难
人,有时追求梦想却不得不向现实低头
但是,我不想输,我也不服输!
我不想输给现实,更不想输给我自己!
所以,我要克服这个困难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