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11 January 2008

新年

昨天我二哥去买了一台LCD Monitor,之前还说等到新年过后才买的,害我口袋破大洞,幸好我大哥说要公私出钱,减少了我的负担,我还要存钱过年的呢!

今天大年三十的晚上不知道会不会有很多人放烟花呢?我最喜欢看烟花了,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拍下来放上blog,不过我没有数码相机,只有200万像素的电话而已,拍的不会很清楚。

今年不知道那些老同学还会不会来找我,然后大家一起一家一家的去拜年呢?毕业了那么多年大家已经各飞东西,能够像以前那样大家聚在一起打打闹闹吗?

今年我希望能够和亲戚去吃新年大餐,前几年我都错过了,还真可惜呢!我想新年也没事做,应该在家上网吧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