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06 November 2007

雨天


今天一早8点20分出外搭车去上班,天空却下着雨,我最讨厌早上出门下雨了,因为下雨时搭车很麻烦,一手提着包包,一手提着下午的便当和水壶,走路去车站等车是我很讨厌做的事,而且包鞋还会浸水,二来早上下雨时睡觉的话很舒服,但是却要来上班=_= 。但是这次我学乖了,穿拖鞋去,呵呵!

但是在车站等啊等,等了25分钟却不见一辆德士,有点不耐烦了,又不想麻烦邻居载我,只好继续等待了。到了9点钟,终于等到德士了,但是却不肯载,我的天啊,我9点上班,已经迟到了啊!(内心抓狂中),开始抱怨马来西亚的交通真是"行"。终于,在抱怨时一辆可怜我的德士停下来载我了,刚好一位和蔼的老伯伯跟我乘同一辆德士,下车的时候还提醒我过马路小心一点,这小小的提醒让我在这糟糕的一天得到一点安慰。

生活总有不愉快的事,但是一点点的慰问会让人感到窝心或者安慰,让人觉得不至于那么糟。

0 评论: